月酱长高高_

熠熠生辉

【roza】砂糖橘

*随手打日常  超短篇800+

*ooc归我


      温暖的午后,两个人一起窝在沙发上,罗伊随手打开了部电影,好巧不巧,是部爱情片。

      阿萨随意靠在罗伊肩头,有些凌乱的头发蹭得罗伊缩了缩脖子,按住乱动的人后拿过茶几上摆着的砂糖橘剥起来。

      阿萨一向爱吃橘类,尤其钟爱砂糖橘,于是每到这个时节罗伊都会往家里搬好几箱砂糖橘,让阿萨炫个够。

      电视里青涩的女主正躲在走廊的柱子后偷看着男主,阿萨往电视那边瞟了一眼,随后继续盯着罗伊修长的手指,问道:“你高中的时候有没有喜欢的女生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啊。”罗伊没有遮掩,反而细细回忆起来,“那时候蛮多人喜欢她的,长得确实很漂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萨没想到会是这个回答,心里不禁有些酸涩,但还是装作满不在乎: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罗伊笑了笑,将剥好的砂糖橘分成一瓣瓣塞入阿萨口中:“逗你的,那时候学习都来不及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萨嘴里塞着满满当当的砂糖橘没法讲话,只能“呜呜”几声表达自己的不满。弱智罗伊,居然骗我!他在心里默默骂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窗外耀眼的阳光铺在两人身上像是盖了层毛毯,嘴里的砂糖橘带着冰凉的甜,前面电视里舒缓的旋律渐渐地让阿萨有了困意,于是他闭上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等罗伊再次转头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阿萨这副模样。举着砂糖橘的手已经递到了阿萨的嘴旁,正想收回,阿萨像是感知到了什么,迷迷糊糊地张开了嘴,像只等着投喂的小猫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进嘴后阿萨也不嚼也不咽,就这么含着睡了过去。腮帮被砂糖橘撑得鼓鼓的,给清秀的脸庞增添了几分幼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罗伊放下手中的砂糖橘,抬手轻轻揉了揉阿萨的发旋。阿萨睡眠浅,感觉到异样后不满地轻哼几声,找了个枕着相对舒服的位置:“别乱动…我睡会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临近新年,阿萨的工作瞬间繁重起来,好不容易有了个休息的时间,闭上眼就有了困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。”罗伊手指绕上对方的发尾慢慢顺开,看着阿萨完全放松下来的神情,低下头在嘴角旁轻吻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蛮甜的,是砂糖橘的味道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